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摔跤小将盛江:过山车很难受 没得到奖牌很遗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03:18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昨天,浙江小伙盛江在奥运摔跤赛场经过了戏剧性的一天。一大早,满怀信心地第一个出场,还没找着感觉就败下阵来。在场下呆了两小时后,等到了复活机会,再重新振作精神打到铜牌争夺赛,谁想到,再度功亏一篑,得了第五名。

  25岁的盛江是排在北京奥运会古典式60公斤级摔跤比赛资格赛第一对出场的运动员,上午9:30上场,只过了四分钟,他的阿塞拜疆对手拉希莫夫就给他的奖牌梦浇了当头一盆冷水。

  走下赛场的盛江嘴角带血,两眼通红,情绪非常沮丧。心情不佳的他不愿意对记者多说什么,只是表示:“我很想打好这次奥运会,而且这是第一场比赛,但有些细节没有处理好。现在只能看能不能复活了。”

  把命运寄托在刚才击败自己的对手身上,这种味道自然不好受。盛江运气不错,在熬过了两个小时后,拉希莫夫打进了决赛,这也证明盛江开场的落败并不是准备不充分,对手的确实力超强。

  复活后的盛江哪里肯再浪费机会?在复活赛第一和第二轮中,他先后以两个3∶1战胜了罗马尼亚选手和保加利亚选手,竟然又杀进了铜牌争夺赛。

  命运太戏剧,盛江的目标本来就是夺取奖牌,现在机会又摆在面前。但哈萨克斯坦选手努巴吉特是去年世锦赛的第7名,重新看到了奖牌希望的盛江又一次有点急于求成。在一次关键而有争议的判罚中,裁判判努巴吉特得分,最终1∶3,盛江倒在离目标咫尺之遥的地方。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