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常永祥落败确实输在实力 本没想到自己能创造历史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9:4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3日,在北京奥运会男子古典式摔跤74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常永祥输给了2003年世锦赛冠军格鲁吉亚老将马努恰尔-克维克利亚获得了这个项目的银牌,不过这已经是我国男子摔跤选手在奥运会古典式摔跤项目中的最好成绩。赛后新浪体育第一时间连线摔跤专项记者陈怀杰,也请他就常永祥今天的表现进行了介绍。

  常永祥在今天的比赛中参加的是男子古典式74公斤级的比赛。在今天上午常永祥参加了三场比赛,第二场比赛获胜之后常永祥的教练组就在场外很高兴的庆祝,不但是因为常永祥的获胜可以保证他进入最终的前五名,还因为这是男子古典式74公斤级中国选手取得的最好成绩。

  而在再赢一场进入决赛之后,常永祥不论决赛获胜与否都保证了他创造了中国男子古典式摔跤74公斤级的最好成绩,也是中国男子摔跤选手所创造的奥运会最好成绩。

  在常永祥进入决赛之后,现场的观众可以说是一片沸腾,而在记者们所在的混合区旁边的裁判候场区,几名中国裁判也激动的争先和常永祥合影留念。

  而说到决赛就不得不说一下常永祥的对手、格鲁吉亚老将马努恰尔-克维克利亚,常永祥和这位世锦赛冠军得主确实在实力上有差距。格鲁吉亚人在今天比赛的前两场都是以2-0的比分干脆利落的取胜,第三场尽管和对手在前两局战成了1-1平,但是第三局还是逼迫对手双肩着地获胜,可以说实力非常突出。

  常永祥在决赛之后也表示对于自己的表现很满意,他说今天自己就想打好比赛,也没想到能够创造历史,他最后还感谢了那些为了摔跤事业默默奉献的人们。同时,常永祥也对于今天在比赛现场为他加油助威的观众们表示了感谢,他们让常永祥在比赛中感到非常高兴。

  (陈怀杰口述 新浪体育整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