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古典式摔跤96公斤级 中国姜华琛惜败无缘奖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5:34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14日讯 在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进行的男子古典式摔跤比赛进入了最后一天赛程,今天将会决出84公斤级、96公斤级和120公斤级三个级别的冠军。在上午进行的96公斤级的比赛里,德国选手米尔科·恩利希和俄罗斯选手阿斯兰别克·胡什托夫凭借出色发挥,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杀入将在17点50分进行的96公斤级决赛。

  德国选手米尔科·恩利希先在1/8决赛里2-0战胜韩国的韩兑荣,又在1/4决赛里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以2-1淘汰阿尔巴尼亚选手埃利斯·古里,其中,在第二局比赛里发挥异常出色共得6分,而对手一分未得。在半决赛里,与美国选手亚当·惠勒对阵,最终,恩利希以2-0战胜对手,两局比赛恩利希都是依靠在跪撑提抱摔中稳定发挥,以2-1的技术分微弱优势取胜,晋级决赛。

  实力强劲的俄罗斯选手阿斯兰别克·胡什托夫则是从资格赛一路杀进决赛,在前面的比赛里,胡什托夫未遇敌手,四场比赛里胡什托夫让他的所有对手均一分未得。其中,在半决赛里,更是因为让捷克对手马雷克·什韦茨双肩着地在第一局还未结束的情况下直接取胜,大步迈进下午的决赛。

  另外,中国选手姜华琛也参加了此级别的角逐,在1/8决赛对阵阿尔及利亚选手萨米尔·布格拉的比赛时,姜华琛发挥出色,在第一局里共得5分,第二局又得3分,而对手却一分未得,姜华琛便以较大优势晋级1/4决赛。在与美国选手亚当·惠勒争夺晋级四强的比赛中,姜华琛第一局依旧神勇,以7-0的优势赢得第一局。但是随后形势逆转,在第二局被对手以4-2扳回一局,第三局更是激烈,虽然双方最后技术分都为1分,但因美国选手亚当·惠勒后得分,所以,姜华琛惜败第三局。这样,姜华琛也就以1-2败给对手,由于美国选手亚当·惠勒随后未能闯入金牌决赛,所以姜华琛也无缘复活赛,结束了自己的奥运征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