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敛肌肉男受女孩青睐 常永祥“瘦身”只为奥运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00:5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获得北京奥运会男子古典式摔跤74公斤级亚军的中国选手常永祥做客华奥星空《冠军面对面》视频访谈,这位性格内敛的肌肉男平日里沉默寡言但却十分受女孩子青睐,而女孩瘦身为的是希望自己有个好身材,而永祥减肥则是希望能够参加比赛并一举成名,而他也做到了。

  性格内敛受女孩青睐 参加奥运梦想由来已久

  平日里,除了枯燥而艰苦的训练,常永祥总是给人一种憨厚的大男孩感觉。 别看他沉默寡言,但却非常收女孩子欢迎,不少女孩子都很想见他,乍一看常永祥这个肌肉男,给人一种“帅呆”了的感觉,性格内向的常永祥十分受女孩子青睐。尽管参加北京奥运会并摘得一枚宝贵的银牌,实现了自己的奥运梦。不过早在2007年,常永祥便渴望参加奥运会并向领队表达了自己的意愿,而领队翟有献对他讲:“只要你成绩好一定有机会。”从此,常永祥训练更加刻苦,以前的小脾气也没了,而最终,他如愿以偿并一举夺得奥运会银牌。

  女孩瘦身为的是美 永祥瘦身只为奥运

  大多数女孩子瘦身为的是能够拥有一个良好的身材和线条,而常永祥则是为了北京奥运会。据了解,为能够参加奥运会男子74公斤级古典式摔跤比赛,由于自身体重较重,永祥不得不进行瘦身减肥。据他的教练盛泽田讲:“主要是通过大运动量练习,饮食上控制,包括后来的蒸桑拿急降,复出常人所不能忍受的,每天进行大运动量训练,吃又不能吃饱,向运动员自己挑战,这点很痛苦。”而常永祥自己则认为,每天训练完希望回去喝一瓶水就够了,最快乐的就是回去,从冰箱里拿出一瓶可乐,一饮而尽,舒服。在长达3个月的大运动量的训练过后,常永祥的体重下降了8公斤。对于常永祥等大多数而言,减肥是痛苦的,但奥运会摘金夺银则是幸福而甜蜜的。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