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莉获女子摔跤55公斤级银牌 赛后称超额完成任务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02:5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颖 实习生范遥)昨日,在女子摔跤55公斤级决赛中,中国小将许莉不敌日本摔跤队传奇人物吉田沙保里,收获一枚银牌。赛后许莉表示尽管无缘金牌,但已超额完成赛前布置的任务。

  此前进行的淘汰赛上,许莉表现稳定,一路挺进决赛。决赛中的对手是实力强大的日本选手吉田沙保里。吉田沙保里从2002年开始,5次摘得世锦赛的金牌,3次获得世界杯冠军,并获得2004年雅典奥运会该项目冠军。

  决赛一开始,吉田沙保里就展现了强大的实力,抱腿得手连下2分,而许莉面对经验丰富的对手却难觅良机。第二回合开始吉田沙保里再次抱腿之后取得1分,随即用压技致使许莉双肩着地获得一个5分,第二回合仅仅43秒就以大比分优势获胜。

  谈到对手,许莉坦言吉田沙保里实力很强,“我和她共交手两次,两次都输了,我承认技不如人。”尽管没能拿到冠军,许莉还是很高兴,她表示已经超额完成任务。“赛前我们制定的目标是保八争三。”许莉说。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