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莉输得心服口服:在经验方面确实不如对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05:5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19岁的许莉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就杀进了决赛。赛后失利的许莉并没有太多的遗憾和沮丧,连连表示“挺满意,还是技不如人。还是实力上不够。技不如人,以后继续努力吧。”

  许莉赛后并不显得失望,“自己在经验上确实不如对方,其实在比赛前我感觉可能会赢的,但经验上的欠缺结果导致失败,稍微有点遗憾。我开始想决赛好好拼一下,在技术上、经验上还是有差距。”

  吉田沙保里是女子摔跤界的王者,曾保持上百场的不败纪录,这也是摔跤界至今无人能够跨越的巅峰。“确实很想击败她,毕竟她不是一名普通的摔跤运动员。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我想自己能胜得了她。”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