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摔72公斤王娇横扫日本旗帜 决赛将战世锦赛冠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15:4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北京奥运会摔跤比赛今天继续进行,中国选手王娇杀入了女子72公斤级决赛,另一名选手许海燕无缘63公斤级四强。

  视频-女子自由式摔跤半决赛 王娇落后奋力反击制胜

  中国选手王娇1/8决赛遭遇了瑞典选手弗兰松,结果她以3比1击败对手,顺利杀进八强。在和美国选手伯纳德的四强争夺中,王娇没有手软延续了此前的好状态,再次以3比1击败对手,轻松杀入半决赛。

  半决赛面对强劲的对手,日本摔跤旗帜性人物、雅典奥运会第三名得主日本选手浜口京子,王娇轻松上阵,整场比赛没有对手任何机会,最终以5比0横扫浜口京子杀入决赛。决赛中王娇的对手将是保加利亚名将兹拉特娃,兹拉特娃是06年和07年世锦赛、欧锦赛该级别双料冠军,实力不俗。

  在63公斤级比赛中,许海燕先是以3比1击败了一名蒙古选手杀入八强,但是在和加拿大选手达格雷尼尔的争夺中,以1比3败北。决赛将在俄罗斯选手卡塔莎娃和日本名将伊调馨之间进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