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娇被教练抱起绕场迎接欢呼 眼含热泪幸福之极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18:0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7日,摔跤赛场传来捷报,中国选手王娇以绝对优势勇夺女子自由式摔跤72公斤级金牌,这是中国体育代表团的第30金。

    视频-王娇夺金披国旗欢庆 被教练抱起绕场迎接欢呼

  雅典奥运会我国选手王旭在该级别上首夺奥运冠军,为中国摔跤队实现了历史突破。如今,王娇捍卫了中国在72公斤级的霸主地位。

  王娇获得胜利后,迅速跑向自己的教练,兴奋地与教练拥抱在一起。现场沸腾了,观众激动地将一面五星红旗递给王娇。王娇高举红旗向观众致意。而这时,比她更激动的教练则跑到摔跤场,高高抱起王娇,绕着摔跤场向观众欢呼。王娇兴奋地眼含热泪,这一刻她幸福极了。

  (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