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娇称这一天来的太突然 霸气十足称跤王须更完美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19:1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17日电 (记者 杨莉)“这一天来得太突然了”,用时不到一分钟摘得女子跤72公斤级桂冠,对于20岁的王娇来说,简直象做梦一样。

  北京奥运会女子跤半决赛5比0战胜滨口京子后,王娇在冠军争夺战中的对手是上届奥运会参赛选手、两届世锦赛、三届欧锦赛金牌得主,保加利亚名将丝坦卡?兹拉特娃。

  或许谁也没有想到,面对实力如此强大的对手,这名刚满20的小将仅用了不到一分钟时间便将保加利亚人摔成双肩着地,最终以8比3的压倒性优势为中国队卫冕该枚金牌,延续了王旭在雅典奥运会的神奇。

  “这一天来得太突然了,”赛后王娇仍然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一幕,“现在你觉得自己已是名副其实的跤王了吗?”,现场有记者问她,“想做跤王必须更完美”,王娇回答道,一贯得言简意赅,却又透着一股霸气。(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