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练抱新跤王绕场一周 王娇跪倒在地板上仰天大吼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04:53   京华时报

  夺冠之后王娇显得非常激动,身着红色比赛服的她第一时间跑向场边拥抱了自己的教练。紧接着,王娇跪倒在地板上仰天大吼。

  看台上有观众递下一面五星红旗,一身红衣的王娇跑到场边将国旗举过头顶。教练将她一把抱起,在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中绕着摔跤台奔跑。王娇在教练怀中不停地挥舞国旗,大声笑着,喊着。

  获得银牌的丝坦卡·兹拉特娃,明显对自己的表现有些失望,戴上银牌之后泪水悄然滑落。

  当现场解说员介绍道“女子自由式摔跤72公斤级冠军是来自中国的王娇!”现场又是一片雷鸣般的掌声。王娇与丝坦卡·兹拉特娃和两名铜牌得主握手后大踏步站上最高领奖台,张开双臂享受全场观众的欢呼。本报记者王丽娜 王鹏昊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