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电子地图增加两项功能 公交换乘提升实用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9:44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崔鲸涛) 想去国家体育场但又不知道乘车路线;想取钱又不清楚自己入住的酒店周围是否有银行……从即日起,登陆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这些麻烦都将不复存在。奥运电子地图二期项目新增的“公交换乘”、“周边查询”两项搜索查询功能将为你提供更加方便、快捷和体贴入微的服务。

  此次新增的两项服务内容提升了奥运电子地图的实用性。用户得到的服务将从“知道目标在哪”升级为“知道目标位置并能快速到达”,从“知道自己在哪”升级为“知道自己还能在所在地周围从事哪些活动”。这将极大地方便2008年奥运会期间来京的中、外游客住宿、观赛以及观光旅游。

  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于今年年初推出动态电子地图服务,这也是历届奥运会的官方网站中首次提供动态电子地图服务。该地图涵盖了与2008年奥运会相关的多种信息,包含“奥运比赛场馆”、“奥运特许商品专卖店”、“奥运吉祥物销售点”、“北京旅游名胜”等项目的查询服务。

  据悉,明年初,官方网站还将在奥运电子地图中增加香港、青岛等6个协办城市相关地图信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