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保加利亚与法国签署协议 共同备战2008北京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22:51  新华网

  新华网索非亚1月11日电(记者鲍杰)保加利亚政府新闻办公室11日宣布,保加利亚将和法国共同合作备战2008年北京夏季奥运会。

  据保通社报道,保加利亚政府当天批准了保青年和体育署与法国青年、体育和社会组织部在青年活动和体育领域开展合作的协议,并授权保青体署就此具体内容与法方举行会谈。

  协议旨在加深保、法两国在研究领域的合作,促进两国在文件、信息、体育和青年代表团、运动员、教练员和青年活动方面的交流,推动双方在青年和体育领域的共同科学研究。协议特别强调,保法两国将共同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并为运动员积极创造良好条件。

  协议有效期为2年,保加利亚青年和体育署将专门下设保、法委员会负责协议的谈判和执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