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奥运水球分组抽签揭晓 中国男女队同遇强敌不容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12:23  新浪体育
奥运水球分组抽签揭晓中国男女队同遇强敌不容乐观
(点击看大图)

  北京时间3月22日上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水球项目的分组抽签仪式在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二楼宴会大厅举行,共有12支男队和8支女队获得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资格。

  结果,中国男队被分到了B组,同组的有世界冠军克罗地亚队,去年世界水球联赛的冠军塞尔维亚队,世界劲旅美国队,意大利队以及德国队,出线形势异常艰险。

  中国女队被分到了A组,同组的对手有泛美运动会冠军美国队,以及实力不俗意大利队和俄罗斯队。具体分组情况如下:

  男子:

  A组:西班牙、澳大利亚、匈牙利、黑山、希腊、加拿大。

  B组:塞尔维亚、克罗地亚、美国、中国、意大利、德国。

  女子:

  A组:中国、美国、意大利、俄罗斯

  B组:澳大利亚、荷兰、匈牙利、希腊

  奥运会水球比赛将于2008年8月10日至24日进行,比赛场地是奥体中心英东游泳馆,男女各产生一枚金牌。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