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波泰克将在北京奥运会后退役 最后目标奥运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05:24  新华网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5月2日电(记者林惠芬)据罗马尼亚媒体2日报道,雅典奥运会女子200米自由泳冠军卡·波泰克表示,将在北京奥运会后退役。

  今年26岁的波泰克一直在国外训练,此次在其教练菲利普·卢卡斯的陪同下回国与家人共度复活节和“五一”劳动节。波泰克目前状态良好,表示有信心冲击北京奥运会金牌。

  据报道,4月22日在法国游泳冠军赛中,波泰克以4分06秒08的成绩赢得400米自由泳冠军,而其主要对手、法国著名奥运冠军马诺多仅以4分06秒67名列第三。波泰克说,没有卢卡斯,她的成绩不可能在短短一年时间里取得如此大的飞跃。

  去年5月,波泰克选择卢卡斯为自己的新教练,目的就是为了提高自己在北京奥运会的夺牌可能,而卢卡斯此前恰是马诺多的教练。(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