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安哥拉支持中国办奥运 举行奔向北京08奥运长跑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7日22:14  新华网

  新华网罗安达2月17日电(记者戴阿弟)安哥拉奥委会、残奥委会17日上午在安哥拉首都罗安达举行“奔向北京2008年奥运会”长跑活动,支持中国举办奥运会。

  8时45分,安哥拉议会议长罗贝托·阿尔梅达在安哥拉奥委会负责人陪同下,从安哥拉国家体育场手举火炬,带领5000多名安哥拉大众开始“奔向北京2008年奥运会”长跑活动。

  长跑活动举行前,阿尔梅达亲切地对中国驻安哥拉大使张备三说,安哥拉支持中国举办奥运会,并预祝北京2008年奥运会举办成功。

  中国大使馆在安哥拉国家体育场临时搭起《中国奥运宣传》展位,向广大安哥拉人民发放奥运宣传材料,介绍中国筹办奥运会情况。长跑活动结束后,张备三还在展位前向阿尔梅达赠送北京2008年奥运会吉祥物“福娃”。

  中国驻安哥拉大使张备三、参赞丁山以及安哥拉多名部长等也参加了长跑活动。(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