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德国羽球赛蒋燕皎领衔 林丹谢杏芳等主力瞄准全英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09:32  每日新报

  新报讯 2008年德国羽毛球公开赛将于2月26日—3月2日在德国穆尔海姆进行,作为世界羽联一站重要的积分赛,中国羽毛球队此次却没有派出全部主力参赛,只是由高崚领衔大马超级赛冠军何汉斌/于洋等一些年轻选手参赛。由此可见,国羽已将主要精力放在随后开战的全英和瑞士两站超级赛。

  此次德国公开赛,男单方面林丹、鲍春来、陈金和陈郁均选择避战,龚伟杰、吕轶、朱伟伦三员小将将携手出征。女子单打世界排名前四的谢杏芳、张宁、卢兰和朱琳均不会出现在德国,十运会冠军蒋燕皎将和王仪涵、李文妍肩负起夺冠任务。男双世界排名第一的蔡赟/付海峰同样不在参赛名单中,二号组合郭振东/谢中博独自参赛。传统优势女双项目,高崚/赵婷婷将成为仅有的代表。混双方面,何汉斌/于洋和徐晨/赵婷婷双双出战,2007年丹麦超级赛和2008年大马超级赛冠军何汉斌/于洋被列为赛会头号种子,这也是本届德国公开赛中国队唯一占据头号位置的选手(组合)。不仅中国队大部分主力缺阵,印尼队和马来西亚队、丹麦队等强队也没有派遣一线明星,唯有韩国队充分利用本次德国赛的机会,争取更多的奥运积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