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球星惨遭国家队除名 加拿大进军奥运困难重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1:10  足球-劲体育

  记者甄磊报道 北京时间7月16日,加拿大男篮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奇迹般地逆转击败韩国,惊险杀入落选赛的八强。但比赛中,加拿大主力中锋戴伦伯特并没有出现在球场上,因为他已经被开除出队。  

  加拿大国家队主帅劳汀斯事后依然显得很气愤,提到开除戴伦伯特的原因时,他说:“不需要知道太多的细节,我们需要球员带着激情为国效力,而他没有这种激情,事情就是这么简单。”   

  戴伦伯特在落选赛第一场对阵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的确表现平平,出场22分钟,8投1中,仅得4分2个篮板,还有2次失误,完全不在状态。比赛当中,戴伦伯特还和教练组发生了分歧,出现口头冲突。  

  就是基于这种表现,劳汀斯才痛下狠手,将球队的当家中锋戴伦伯特开除出队。戴伦伯特目前效力费城76人,他本是海地人,只是以雇佣军身份办好手续加盟加拿大国家队。戴伦伯特本来对参加奥运会充满期待,他曾说过:“我非常渴望参加奥运会,那一直是我的梦想。”不过由于核心后卫纳什不在阵中,加拿大男篮整体实力受到了明显影响。要想在落选赛杀入三甲,从而进军北京奥运,困难重重。  

  但即使是失去戴伦伯特,加拿大男篮还是在11人出战的情况下以79比77险胜韩国保持着进军奥运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