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迪斯个人网站公布辩护材料 披露尿检诸多违规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1:25  新浪体育

  受困于兴奋剂事件的美国自行车运动员兰迪斯声称他将在网上发布一些为自己辩护的提纲,目前他有可能成为环法历史上第一个被取消成绩的冠军。兰迪斯接受报纸采访时说,他将把这些材料公布在个人网站上。

  兰迪斯在上周末已经在自己的网站上发布了一些文件,《今日美国》报声称,他们已经收到了这些材料的复印件,其中包括兰迪斯辩护计划的“很多内容”。

  材料中声称一些检测表格中尿样的号码与兰迪斯尿样的号码不一致。此外,被改正后的兰迪斯的号码被覆盖在了原有的不一致的号码上面,而这是不符合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规定的,正确的做法是:如果号码出现错误,应在原来的位置划上一道线来体现改动的痕迹。

  在环法赛后兰迪斯被检测出体内的睾酮超标,目前他面临着冠军头衔被剥夺的局面。自从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展开调查之后,兰迪斯一直请求召开一个公开的听证会,但是他申请免于被起诉的要求已经被美国反兴奋剂机构驳回。

  今年9月份兰迪斯的新闻发言人曾经声称,兰迪斯将用“基于事实的科学”来证明自己的无辜。兰迪斯的律师认为,在案件中错误很多,其中A瓶尿样的睾酮水平并不稳定,而且还混入了一些并不属于兰迪斯的尿样。

  (Drea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