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国际自行车联盟主席率团来京 考察奥运筹备(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09:07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国际自行车联盟主席率团来京考察奥运筹备(图)

会谈

  官方网站3月13日讯 今日下午,国际自行车联盟(UCI)主席帕特·麦奎德先生(Mr. Patrick Mcquaid)率考察团一行来到北京奥运大厦,与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进行了会谈。双方就北京2008年奥运会自行车比赛的筹办工作进展及相关技术问题广泛交换了意见。

  奥组委体育部自行车比赛项目团队向考察团介绍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自行车比赛项目的筹备情况。双方就公路自行车比赛八达岭

高速公路主辅路使用、2007年“好运北京”系列赛中山地自行车国际邀请赛的设项与邀请范围、场地自行车国际邀请赛比赛类型和日期、小轮车国际邀请赛比赛类型与意向书等重要竞赛事宜进行了讨论。

  明天,国际自行车联盟考察团将在奥组委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实地考察老山自行车馆、小轮车赛场等比赛场地。(缪礼东)

国际自行车联盟主席率团来京考察奥运筹备(图)

杨树安

国际自行车联盟主席率团来京考察奥运筹备(图)

主席帕特-麦奎德先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