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运会马术比赛门票抢手 短短十天已售出九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1:16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6月23日电 距离奥运会马术比赛开幕不足两个月,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委会会长霍震霆表示,香港最后一批共6万张奥运会马术门票自本月12日开售以来,市民蜂拥抢购,短短十天之内已售出九成。

  霍震霆22日出席一项公开活动时表示,奥运马术属于冷门项目,市民如此热情实属罕见,他相信这与中国首次举办奥运会有关,香港人都希望参与这个历史的见证。他同时希望,运动员和观众不但参与马术比赛,还顺道旅游香港,领略东方之珠的魅力。

  民政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尤曾家丽出席同一活动时表示,奥运会马术门票至今已售出九成,市民反应空前踊跃。据了解,这次的6万张门票是北京奥组委再分配给香港的,香港前两阶段的4万张预售门票已售罄。

  据香港媒体报道,北京奥运会马术比赛将于8月9日至21日在香港的沙田及双鱼河两个场地举行。比赛共分三个项目——盛装舞步、场地障碍和三项赛,每个项目分为个人和团体组别。(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