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邹游成国奥惟一编外候补 行李被赵旭日错拿更显落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00:47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楠)亚运18人名单使杜伊带回北京的19人中还有一名“编外”人员,虽然队内一直没有宣布但关于邹游将落选的消息一直没有停止。没想到昨晚恰好是邹游的行李被人误拿,让他成为当晚最落寞的人。

  由于飞机延误,所以昨晚抵达大宝饭店后,队员们都着急入住吃饭,而就在这个忙乱的时刻,却出现了拿错行李的事情。当队友们都纷纷提着行李回到房间后,只有邹游一人还在饭店大厅内徘徊,经过领队询问才知道原来邹游的行李不翼而飞。

  而空荡荡的大厅里,最后只有教练队医和领队陪着他一起找行李。最终发现是赵旭日一时疏忽拿错了行李。整个过程中邹游一句话都没说,只是站在旁边等待教练组安排,一脸落寞。或许是为了安慰邹游,虽然只是疏忽拿错行李,队务郭炳炎还是在吃饭前,当着所有人的面批评了赵旭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