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卡西拉奇:中国国奥实力强劲 会在奥运会上制造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6:42  新华网

  新华网罗维雷托7月22日电(记者李丽)中国国奥队在22日与尤文图斯队的热身赛中以0:4告负,但意大利国奥队主帅卡西拉奇则认为,中国队表现得很出色。

  卡西拉奇在现场观看了整场比赛,他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到现场观看中国队的比赛,上一场与国际米兰队的热身赛,他是通过电视转播观看的。

  看完比赛后,卡西拉奇称中国队是一支很强的队伍,他们的技战术水平很高,队长陈涛发挥很出色,给他留下的印象最深。

  当被问到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前景时,卡西拉奇表示,中国队是东道主,因此意大利队不想在小组赛中遇到中国队。他还认为中国队在奥运会上会有非常精彩的表现,会给任何一支球队制造麻烦。当谈到国奥队主帅杜伊科维奇时,卡西拉奇说:“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教练,中国队在他的调教下已经具备了很强的整体性。听说这支球队在一起磨合已经有一年了,这令我非常羡慕,因为在意大利,这样长时间地集中训练是没办法做到的。”(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