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澳洲虎客场依靠争议球逼平朝鲜 连续6届进军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8:23  新浪体育
澳洲虎客场依靠争议球逼平朝鲜 连续6届进军奥运会
亚足联官网截屏图

  据亚足联官网报道,澳大利亚在今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客场以1比1逼平朝鲜,从而如愿进军2008年北京奥运足球赛。本场比赛澳大利亚仅需在此场比赛战平,就可以成功出线。

  澳大利亚主教练阿诺德赛前说过,要在平壤零下冰冷彻骨的金日成体育场人造草坪上叫战朝鲜,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比赛过程也完全如他所料。

  以最佳阵容出战的朝鲜,在第10分钟打破僵局。澳大利亚队长米利甘未能化解朝鲜的一记高空传球,朴崔敏得球后马上吊射,在15码远距离击败澳大利亚门将伍科维奇。

  这也是澳大利亚在连续5场比赛龙门保而不失后的首个失球。处于被动的澳大利亚,在经历一番惊涛骇浪后,在第70分钟争议性扳平。萨吉斯开出任意球,米利甘头槌探关,但皮球打到队友雷泽尔的手上,再擦中朝鲜龙门左边立柱入网。在朝鲜球员的群起抗议下,叙利亚籍主裁判巴斯马坚持进球有效的原判。

  朝鲜在战意全无、以及体力逐渐不支的情况下,在余下20分钟不能再对澳大利亚防线进行强有力冲击,唯有满足于平局。

  澳大利亚目前领先稍后上阵的伊拉克3分,即使伊拉克胜出,也未能威胁澳大利亚的小组龙头地位。对赛成绩占优稳然出线的澳大利亚,已经是连续闯进6届奥运足球赛。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