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北京奥运足球赛禁止中午开球 国际足联全力开展女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7:30  长江商报

  本报综合消息北京时间12月15日,国际足联执委会对明年的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做了规定,不允许在中午时间开球,国际足联认为8月份北京的室外气温可能达到摄氏40度(华氏104度),不利于足球运动员的健康。

  国际足联还启动了4000万美元的裁判培训计划,准备拿出3500万美元直接投入民间项目,帮助裁判达到所在国的国家级水平。剩余部分将用来培训2010年世界杯裁判,让执法世界杯的裁判们都处于“最高水平”。

  同时,国际足联决定每年分派给各个国家足协25万美元,给各个大洲足协250万美元,但是各国足协必须拿出这笔收入的15%用于发展女足运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