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维尔布鲁根考察上海奥运足球场 称赞筹备工作很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8:27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月28日电(记者肖春飞)国际奥委会北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28日踏雪考察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上海赛区。这是国际奥委会对上海赛区的首次实地考察。

  维尔布鲁根此行主要是了解上海赛区各项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同时对上海赛区赛场上海体育场和官方接待酒店华亭宾馆进行考察。当天下午,维尔布鲁根与北京奥组委官员首先对上海体育场进行了考察,接着听取了上海赛区筹备工作的情况汇报,之后,又前往华亭宾馆进行考察。

  维尔布鲁根看得很仔细,他甚至走进了上海体育场裁判员休息室的卫生间,说“空间很大”。

  国际足联考察团也于28日飞抵上海。29日,他们将在北京奥组委官员的陪同下对上海赛区的筹备工作进行更为细致的考察。维尔布鲁根一行则将于29日离开上海,飞赴沈阳赛区继续考察。

  上海作为北京奥运会的协办城市,将承办男、女足共12场奥运会足球比赛,其中包括男足争夺第三名的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