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巴西加纳女足争夺奥运最后门票 附加赛将在工体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3:0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本月19日,2007年度世界足球小姐玛塔将亮相工人体育场。当晚7时45分,巴西女足将与加纳女足争夺北京奥运女足决赛阶段的最后一张入场券。

  昨天上午,“好运北京”2008奥运会女子足球预选赛附加赛组委会在工体成立。北京市体育局和北京奥组委工人体育场运行团队将联合筹办“好运北京”2008奥运会女子足球预选赛附加赛。本次比赛也是工体进行改造后承办的第一场重要国际比赛。为检验工体场馆运行团队的运行能力,这场比赛已经被纳入了好运北京系列赛事。

  本届奥运会进入决赛阶段比赛的队伍共有16支男队,12支女队。到目前为止,男足进入决赛阶段的16支队伍已经全部产生,女足也已经决出11支队伍,巴西和加纳女足将在19日晚争夺最后一个参加奥运席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