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08奥运会女足抽签揭晓 中国瑞典加拿大阿根廷同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19:33  新浪体育
08奥运会女足抽签揭晓 中国瑞典加拿大阿根廷同组
女足抽签结果一览

  北京时间4月20日晚19点,2008北京奥运会女足抽签仪式在丽晶饭店举行。根据国际足联公布的相关抽签原则,东道主中国女足作为种子队之一早早地被定在了E组E1的位置。经过紧张的抽签程序,中国女足最终与瑞典、加拿大、阿根廷和同处在一个小组。

组别\签位1234
E组中国瑞典阿根廷加拿大
F组朝鲜尼日利亚德国巴西
G组挪威美国日本新西兰

  主持女足抽签仪式的是国际足联秘书长维特,同时原中国女足主帅马元安、原中国女足主力刘爱玲、原中国足协副主席王俊生也作为嘉宾上台抽签。中国女足是最早被抽出的一支队伍,被定在E1的位置。在决定谁与中国同组的抽签中,最终瑞典、加拿大和阿根廷三队与中同分在E组。按相关赛程,中国女足将于8月6日和9日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分别对阵瑞典和加拿大,并于8月12日移师秦皇岛奥体中心对阵阿根廷。

  在中国队所在的E组的世界排名中,中国位列第14,瑞典第3、加拿大第9、阿根廷第29。小组中实力最强的队伍无疑是世界排名第3的瑞典队。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