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奥足赛上海赛区准备就绪 接待宾馆辟各球队专用楼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5:12  解放日报

  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之际,全世界的目光都投向了中国,投向了北京。而作为本次奥运会足球比赛的承办赛区之一,上海也一直在积极地进行着准备工作。在离奥运会举办还有3个多月的时候,上海赛区在各个环节上已准备就绪,可以放心地说上一声:“我们已准备好了!”

  作为本次奥运会上海赛区的主体育场,上海体育场按照国际奥委会颁发的场地标准手册,在2006年底就开始对场馆进行了全面改建。前不久,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在视察过上海体育场之后,跷起了大拇指:“Very good!”

  上海体育场的改造主要分4个部分:体育场主体整修、安全消防系统升级、一号训练场改造和外场环境整治。如今,所有看台和座椅都进行了更新,跑道也进行了重新铺设,重新安置了大屏幕,而为了确保安全,体育场特地安装了400个探头。如今,上海体育场主要在进行草坪的养护工作,争取在奥运会期间提供一块国际一流的草皮供球员参赛。

  上海华亭宾馆是2008年奥运会期间指定负责接待工作的宾馆,这个曾在女足世界杯和特奥会承担接待任务的宾馆,如今已成立了奥运特别服务小组,做好了一切接待准备。在住宿方面,宾馆特地开辟了8个专用楼层供球队休息,每个球队都将享受一个单独的楼层,确保一个安静的环境保证球员的休息。

  “北京奥运会上海赛区的安保工作将严格执行北京的标准,严格程度甚至要超过特奥会”,本次奥运会上海赛区安保工作的负责人这样告诉记者。上海赛区的主体育场上海体育场,届时将采用物理隔断,采取全封闭的措施,并且按照奥运标准,在各个通道设立安检门,禁止球迷携带一切危险物品入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