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新浪首页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蒿俊闵:为奥运从未放弃努力 这个时候不太想谈杜伊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1:34   武汉晚报

  在经历了近两年的“边缘人”生涯后,武汉籍小将蒿俊闵终于在杜伊“退居二线”的首场比赛中重回主力位置。在20日国奥队1:0击败澳大利亚队的第二天,蒿俊闵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

  记者:杜伊对你来说是一个敏感的话题,你是否有抱怨他不认可你的能力?

  蒿俊闵:说实话,这个时候我不太想谈杜伊。但我相信他仍然是一名高水平的教练,我不认为他对我个人有什么成见,对于国奥队,他有自己的战术思考,或许我不太符合他的要求吧!但在国家队参加东亚四强赛的时候,我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曾经首发出场。

  记者:能说说参加这场“没有杜伊”的比赛的感受吗?

  蒿俊闵:感觉大家的战斗欲望比以往强烈一些吧!或许我们没有发挥得最好,但大家绝对都是拼了命去比赛的。

  记者:对殷铁生教练你怎么看?

  蒿俊闵:殷指导在国青队的时候带过我们,对于我们这些球员的特点他比较熟悉。至于他是否比杜伊出色,这我无从评价,毕竟是不可能去比较的问题,但从昨天的比赛来看,球队在凝聚力和比赛的精神状态要更加积极一些。

  记者:重新回到主力位置,你怎么看?

  蒿俊闵:我想这应该感谢殷指导和各级领导的关心。他们给我信任,我会以十倍的努力去回报。

  记者:从近两年的“边缘人”突然变成主力,你适应么?

  蒿俊闵:在参加奥运这件事情上,我从未放弃努力。就算是作为替补参加,我也会为可能出场的5分钟全力准备。 本报记者 马万勇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