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国际曲联公布年度最佳候选 中国女曲马弋博榜上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5:31  新浪体育

  今年的女子曲棍球赛事已基本结束,国际曲联(FIH)也公布了2007年年度最佳球员和最佳新人的提名,在最佳球员的评选中,中国队的马弋博榜上有名。去年的最佳球员和最佳新人分别由荷兰的布伊吉和韩国的朴美炫获得,今年她们再次分别获得这两个奖项的提名。

  获得最佳球员提名的包括:阿格里奥蒂(荷兰)、艾马尔(阿根廷)、布伊吉(荷兰)、千叶佳织(日本)、加拉赫(澳大利亚)、里尼(德国)、特兰(美国)、马弋博(中国)

  获得最佳新人提名的球员必须在1984年以后出生,她们是:布里斯(澳大利亚)、高德里(荷兰)、朴美炫(韩国)、斯托克(德国)

  两个奖项将由各支强队的球员投票产生,具体结果将在今年男曲大冠军杯结束后的专门活动上公布。

  此外,由于去年的成功,今年国际曲联还将继续评选男女年度最佳阵容,这一阵容将由球迷投票产生,从11月5日开始至18日球迷可以通过邮件的形式选出自己心目中的最佳阵容。投票中应包括1名守门员、2名后卫、2名中场、2名前锋和1名教练,最终将产生18人的阵容和两名教练,而参与投票的球迷还有可能获得可观的奖励。评选结果将于2007年11月27日在国际曲联的官网上公布。

  网友投票的邮件可发送至intern@worldhockey.org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