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北京奥运会男女曲分组揭晓 中国双双遭遇世界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1:1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随着北京奥运会女子曲棍球资格赛全部结束,世界曲棍球联合会公布了北京奥运会男女曲的分组情况。

  分组依据现在的世界排名,中国女曲排在第五,因此被分在了A组,本组中还有世界排名第一的荷兰队、排在第四的澳大利亚队和分别排在第8、9、10名的西班牙、韩国和南非队。B组中的焦点主要集中在阿根廷和德国两强上,此外还有日本、新西兰、英国和美国。

  在男曲方面,中国队世界排名第17同样被分在了A组,同组中有世界第一的德国队、欧洲劲旅西班牙和比利时,还有韩国队和新西兰队。B组则有澳大利亚、荷兰、巴基斯坦以及英国、南非和加拿大队。

  以下为具体分组情况:(括号中为世界排名)

  女曲

  A组:荷兰(1)、澳大利亚(4)、中国(5)、西班牙(8)、韩国(9)、南非(12)

  B组:阿根廷(2)、德国(3)、日本(6)、新西兰(7)、英国(10)、美国(11)

  男曲

  A组:德国(1)、西班牙(4)、韩国(5)、新西兰(10)、比利时(12)、中国(17)

  B组:澳大利亚(2)、荷兰(3)、巴基斯坦(6)、英国(8)、南非(13)、加拿大(1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