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看雅典奥运得搭团 门票与旅行社旅游开发相结合

http://2008.sina.com.cn 2003年09月24日08:52  新华网

  “2004年雅典奥运会门票销售及组织接待中心”昨天正式在京成立。记者获悉,经国家旅游局批准以及国家体育总局对外体育交流中心授权,中体华奥咨询有限公司和港中旅国际旅行社获得了雅典奥运会门票在内地销售及相应的市场开发和赴希腊观赛的组织接待权。

  据介绍,目前中心已拿到雅典奥运会部分门票,主要集中在中国有优势的12个项目以及开闭幕式上。据估计,届时获得的奥运门票将达数千张,对于这些门票的销售,港中旅常务副总经理郭一梅说,门票不对外单独销售,要和旅行社旅游开发相结合,也就是说,看比赛的观众只能参加旅行社的团队,旅行社正在考虑将希腊同已是旅游目的地的德国、土耳其线路进行组合,尽可能满足游客的需求。(郑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