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雅典奥组委4月13日起将首次向公众发售奥运门票

http://2008.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08:26  新华网

  新华网雅典2月11日电(记者温新年)雅典奥组委11日宣布,将从本月13日当地时间早8点开始向公众首次公开发售奥运门票。

  将向公众发售的有开幕式、闭幕式及田径、篮球、艺术体操、游泳和举重等17个项目比赛的门票,共计3.5万张。其中,开幕式和闭幕式门票分别为1000张和4000张,田径项目四场决赛门票共1.17万张。

  向公众公开发售门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自2月13日至4月16日,第二阶段自7月1日到奥运会比赛期间。4月17日至6月30日期间,雅典奥组委将为已发售的门票分配座位。

  雅典奥组委说,公众可以通过希腊全国140个阿尔法银行分支机构直接购买或通过雅典奥组委官方网站在线购买。雅典奥组委官方网站在线的网址为:http://www.athens2004.com/tickets。

  根据雅典组委会确定的门票发售时间表,首轮订票时间为去年5月12日至6月12日,并于去年7月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了门票的分配方案。第二轮售票自去年9月15日开始,向在第一轮抽签过程中未中签的申请者售票;10月1日开始只对所有欧盟成员国和欧洲经济区内的公民售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