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生产用纸需6个月 雅典奥运门票含11项防伪技术(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08:5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雅典专电(记者 高鹏 徐征)雅典奥组委市场开发部主任波罗斯7日表示,到目前为止,雅典奥组委还没有在市面上发现伪造的奥运会门票。

  日前有媒体报道说,在希腊已发现有人在出售假门票。波罗斯对此予以否认:“伪造奥运会门票可不太容易。我们想尽了一切办法来防止造假。”

  据波罗斯介绍,组织者在印刷奥运会门票的过程中采取了多项防伪措施,有些可以通过肉眼识别,有些则需要特殊仪器或专业人士来识别。波罗斯则透露:“我可以告诉你,我们一共有11种肉眼可识别的防伪手段。但具体是怎样防伪的,我不能告诉你。”

  除了采用高科技防伪手段外,雅典奥组委在售票过程中也考虑了如何减少造假的时间和空间。波罗斯说:“请注意,生产印制门票所用的那种纸张就需要6个月的时间。”
生产用纸需6个月雅典奥运门票含11项防伪技术(图)
图片:有11项防伪技术支持,想造假门票可没有那么容易。

  (金陵/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