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距闭幕式仅剩8天 雅典奥运会门票销售终于达标

http://2008.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11:12  扬子晚报

  本报雅典今晨专电雅典官方网站消息,在距离本届雅典奥运会闭幕的最后5天,雅典奥委会终于达到了预期的门票销售目标,希腊人终于可以喘口气了。

  雅典奥组委宣称周一他们销售了5.8万张门票,使得目前的销售总额达到了340万张,接近了全部可利用的530万个座位。雅典奥组委最初是将销售目标定为340万张,但是由于起初的销售不畅,他们又将目标削减为310万张。其中销售出的门票大多数都是最后几天的半决赛和决赛的门票。本届奥运会第一周比赛的上座率不尽如人意,但是随着比赛的推进,情况在不断的好转。据雅典奥组委透露,8月29日的闭幕式门票仍在发售当中。(钱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