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2008奥运会门票市场紧俏 票价通过科学测算确定

http://2008.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6:26  湖北日报

  荆楚网(湖北日报) 北京12月23日电 记者 肖良志 报道:北京市副市长刘敬民做客城市管理广播台时透露,08奥运会门票从2007年开卖,票务市场会很紧俏。

  历届奥运会,票务市场都是老百姓关注的话题。北京奥运会作为在中国进行的盛事,门票的前景以及价格究竟如何,也是大众关心的焦点。刘敬民表示,08奥运会票务计划将在2006年上半年推出,但是真正的卖票时间要从2007年上半年开始。除了一些预留门票外,绝大多数的奥运门票都要通过市场销售来完成,到时候票务市场会很紧俏。

  对于奥运会门票的价格问题,刘敬民说:“我们前一段日子在网上搞了一个民意测验,调查多少钱一张门票市民才能接受,然后再通过科学测算确定票价结构。”据悉,一些热门项目决赛的价格肯定会高些,但是大多数门票的销售价格都在老百姓承受的范围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