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北京奥运门票07年上半年预售 有些比赛项目免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2: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9日电北京奥组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称,目前北京2008年奥运会门票定价方案总共有240种票价,奥运会门票将于2007年上半年开始在中国预售。

  11月29日,北京2008年奥运会门票定价方案正式公布。北京奥组委相关负责人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就门票定价政策、发售时间、发售数量、是否会有赠票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

  该负责人说,北京奥运会共设有28个大项和38个分项,根据奥运会各竞赛项目的特点,观众观看方案有所不同。有些比赛项目无须持票观看,如公路自行车、公路竞走和马拉松比赛均向观众免票开放。

  该负责人表示,目前定价方案总共有240种票价,某些项目的票务方案仍在研究中。奥运会门票将于2007年上半年开始在中国预售,票务计划的细节届时将予以公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