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北京奥运会700余万张门票出售 无赠票工作人员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2: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9日电11月29日,北京2008年奥运会门票定价方案正式公布。北京奥组委相关负责人接受新华社专访时,就门票定价政策、发售时间、发售数量、是否会有赠票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

  该负责人表示,北京2008年奥运会门票没有赠票、工作人员票或打折门票。北京奥组委的票务政策是确保大家都有机会观看比赛。此外,我们还制定了一项特别计划,鼓励中国中小学生观看奥运会。

  该负责人介绍称,北京2008年奥运会共有700余万张票可出售。我们已经制定一个方案,向国内公众公开发售的门票数量将不低于总票量的50%,高于近几届奥运会的比例。根据奥运会惯例,门票将向全球发售。

  除国内公众和国外公众以外,北京奥组委还将面向国际奥委会、各国家和地区奥委会、各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赞助商、转播商等客户群售票。

  该负责人还表示,除了700余万张可售票以外,没有其他可售票。但为媒体和转播商预留了工作坐席,还为当日不参赛的运动员预留了观赛坐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