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数字奥运:新建8条地铁线 合作伙伴已有11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1:23  北京日报

  11家

  自2003年9月市场开发计划正式启动以来,已有11家中外企业成为北京奥运会的合作伙伴,10家中外企业成为北京奥运会的赞助商。加上中国联想集团等11家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为北京奥运会提供支持,北京奥运会已获得了强有力的资金、物资和服务保障。

  58%

  为使全国人民有机会分享奥运盛会,奥组委制定公布了符合公众收入水平的票务计划。在全部可售门票中,定价在100元人民币(含)以下的占58%。其中,部分门票将以低于10元的价格向中国学生发售。明年上半年开始预售门票。

  8条

  根据规划,未来几年北京要扩建首都机场、新建8条地铁线、开通650余条公交线路,市区民用停车位达到150万个。2008年之前,全市轨道交通运营线路将超过300公里,预计完成年客运量约18亿至22亿人次,全市公共汽(电)车的运送能力将达到45亿人次/年。

  450万平方米

  今年北京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情况目前进展顺利,450万平方米违法建设的拆除工作已经完成。全市违法建设拆除后,土地主要使用于为群众建设休闲、健身的场所或进行绿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