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特许新品价格全面下调 高质量保持原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5:18  北京晚报

  今天上午,2000多种设计时尚、制作精美同时价格平易近人的奥运特许商品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集中亮相,由北京奥组委主办的北京奥运特许商品冬季订货会在这里召开。记者在现场发现,很多特许商品在保持原有高质量的同时,售价却悄然降低。

  售价30元的文具袋、70元的福娃小背袋、每个58元的皮革福娃等等在这里都可以找到。不少新品也选择在这个大好时机亮相,各种新款首饰、太阳镜、提花童巾等等首次亮相。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为了让更多的普通市民有能力购买各种奥运特许商品,此次上市的奥运特许商品新品价格全面下调。

  据了解,此次订货会在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节前召开,旨在进一步推广北京奥运会特许经营计划,搭建一个特许商品供销双方沟通交流、订货洽谈的平台,为奥运特许商品新品加速进入零售市场创造条件。

  北京奥组委于2004年8月开始试行特许商品计划,于2005年11月正式启动特许商品计划,并开始公开征集特许企业。目前北京奥组委已征集到特许生产商59家,特许零售商73家,在全国大多数省市的重点城市开设有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近600家。目前特许商品单品种类已超过4000多种,春节前还不断有新品推出。

  截至记者发稿时,已有100多个北京2008年奥运会特许企业代表、各级赞助企业代表和特许经销商企业的700多人参加了这次订货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