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向世界展示中国 可口可乐发布特色奥运组合标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2:51  京华时报

  昨天,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在京推出为2008年奥运会特别设计的奥运组合标志,带有该标志的可口可乐易拉罐限量纪念版也从即日起在京发售。

  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副总裁鲁大卫表示,可口可乐为2008年奥运会设计的组合标志,是基于“向世界展示中国”的理念创作的,将面向全球推广。该标志整体看似一个正在飞翔的红色风筝,共分上下两层:上层为2008年奥运会会徽及可口可乐标识,代表可口可乐对2008年奥运会的支持;下层由象征幸运如意的祥云衬托,传递了可口可乐对2008年奥运会的祝福。

  可口可乐全新的换代即饮塑瓶“随我酷”也于当天在全球首发。据了解,这是可口可乐公司自1993年推出即饮弧形塑瓶后,首次对塑瓶进行重新设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