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提供优质服务 北京13万商业员工参加迎奥运培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10:21  北京日报

  为了给2008年奥运会提供优质的商业服务,今年北京市将有近13万名来自商业零售、餐饮、美容美发等服务行业的一线员工参加迎奥运的各项培训。这是昨日记者从2007年全市商务工作会议上了解到的。副市长陆昊出席会议并讲话。

  “2007年是奥运会之前商务工作的‘决战之年’。”市商务局局长卢彦表示,为继续实施北京市商业服务业“迎奥运三年行动计划”,今年内将有10万名来自商业零售业、餐饮业的一线员工参加岗位技能培训,其中有4万人将参加英语培训,2万人参加手语培训;来自美容美发、摄影、洗染等行业的2.6万名一线员工将参加岗位技能培训。针对培训效果,还将举办迎奥运培训示范店以及先进培训教师的评选工作。

  “商务工作关系到一个城市对外开放的水平。”陆昊在讲话中表示,各商业服务业企业要通过认真、细致的迎奥运技能培训,迅速提高北京市商业服务水平。此外,他还要求各商家在做好员工技能培训的同时,对试衣间、停车场等硬件环境进行优化,为中外宾客提供良好的消费购物环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