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2008奥运福娃系列礼仪存单面世 收藏升值两相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0:16  东方网-文汇报

  蓝色海洋中福娃贝贝尽情畅游、红色火焰中福娃欢欢燃烧激情……一个个生动的福娃形象跃然纸上,这就是中行上海市分行近日推出的贺岁金融产品———福娃系列奥运礼仪存单。在活灵活现的卡通福娃映衬下,一向严肃的银行金融产品,也显得更加亲切、喜庆,尤为引人注目,再加上方便快捷的存款功能,使该产品面世以来广受市民欢迎,销售量呈明显上升趋势。

  中行此次推出的福娃系列礼仪存单,是该行在去年奥运特色礼仪存单的基础上,进一步凸显产品差异,融合银行特色优势及奥运标志开发的新一代贺岁奥运金融产品。福娃系列礼仪存单包括人民币整存整取礼仪存单和定活两便礼仪存单两种。产品设计中融入了奥运福娃图案和中行全球服务理念,以五个福娃分别象征“繁荣、欢乐、激情、健康、好运”的含义设计了配套礼仪信封,具有适用范围广、外观国际化等特点,可分别用于新年贺岁、结婚贺喜等多种不同场合,既可尽表心意又不落俗套。

  据悉,中行礼仪存单将作为一个常规业务长年受理。“礼仪存单”不仅在利息所得上与普通存款没有差异,其独有的“情感”和“收藏”附加值更令其受到市民追捧,去年春节前夕该行的礼仪存单还曾出现过“脱销”的情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