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贺岁儿童剧《福娃》民族文化宫上演 新春送福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0:45  北京日报

  昨天获悉,大型奇幻儿童剧《福娃》将于大年初二、初三在民族文化宫剧院演出,陪伴小朋友欢度新春佳节。

  《福娃》融逼真的多媒体、惊险的杂技和绚丽的舞台于一炉。故事借鉴中国古代神话《山海经》,讲的是福娃们成长的故事。孩子们原先都很普通,都有自身的弱点,但在寻找小伙伴和与怪物挑战的过程中,他们发挥出各自能力,最终成长为福娃。

  该剧多媒体场景采用三维动画制作技术,这是三维动画在舞台剧上的首次运用,包括30余个分镜头、1万余帧渲染画面。盘古开天、天地混沌等场面十分壮观。多媒体场景不仅涵盖五个福娃代表的森林、海洋、陆地、天空等,还延伸到远古洪荒、星云宇宙,以及火焰世界等13个场景,前后经过近30台集群式渲染机集中渲染完成。(李红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