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北京文网提供首个文化电子地图 将成传播文化新途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1:04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洋)昨天,由千龙网创办的文化专业门户网站北京文网(www.beijingww.com)正式开通。世界宾朋有了全面了解北京文化艺术资源和休闲娱乐信息的电子平台。

  文网拥有新闻中心、文艺演出、广播影视、出版发行、文物古玩、文化会展、文化旅游、娱乐休闲、产业聚焦、历史文化10个频道。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网站拥有国内第一个权威、快捷、互动的北京市文化设施空间布局电子地图。其中,收录了电影院、图书馆、博物馆、文物景点、演出场所等16个类别的文化设施的基本情况和相关服务信息。

  随着2008年奥运会临近,全世界的目光都在聚焦北京。文网立足于文化资源的全面性、资讯服务的便捷性、资料信息的权威性,面向旅游者提供丰富的文化资讯服务,面对文化创意人才,提供文化作品展示平台和传播渠道,努力成为首都北京传播先进文化的新途径、公共文化服务的新平台。RJ18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