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京承牵手奥运旅游 奥运期间运动员可免票游承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2: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高昂 实习生白伟林)昨天,北京与承德签订奥运旅游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联手推出精品奥运旅游产品。此外,奥运期间,去承德旅游的各国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新闻记者,凭北京奥组委颁发的有效证件,在承德市辖区旅游景点参观游览时将免收门票费。

  据承德市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吸引更多的旅游者去承德观光,奥运会期间,各国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新闻记者凭北京奥组委颁发的运动员证、教练员证、记者采访证,各国代表团工作人员凭北京奥组委有效证件,在承德市辖区旅游景点参观游览免收门票费。在住宿方面,承德市内所有四星级以上酒店将作为奥运旅游接待单位,对来承德的各国奥运代表团实行不低于酒店门市价五折的优惠价格。此外,还将开通京承两市奥运旅游服务网站,提供酒店和交通的网络预订服务。

  北京市旅游局局长杜江表示,北京与承德在旅游方面有相似和各自的独特之处。承德的皇家园林和正在建设中的滑雪场,都将成为与北京互补的特色,双方将联手推出奥运精品旅游专线。据介绍,除承德外,天津、山西、河北、内蒙古和辽宁等省份,都在计划与北京联手推出奥运特色旅游线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