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中国网通加大投入 为北京奥运会插上网络的翅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8:56  今晚报

  2008年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驻津机构联谊会前天在天津体育宾馆举行。作为北京奥运会的官方合作伙伴之一,中国网通将为北京奥运会提供宽带网络服务。天津作为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的分赛区,其比赛场馆以及配套酒店的宽带网络服务也将由中国网通天津分公司全面负责提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中国网通天津分公司负责人表示,中国网通将全力支持天津赛区的工作,一定要让天津赛区的宽带网络服务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这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中国网通天津分公司为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天津赛区所提供的宽带网络服务主要包含以下三个方面:其一,用业界最好的设施装备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馆;其二,借助天津成为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分赛区的契机,中国网通天津分公司要将天津地区的互联网接入水平提升档次,增加带宽;其三,在天津的重点区域,宽带网络服务也要有重点倾斜。

  据了解,这些工作的进行都将使得中国网通天津分公司增加相当的投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位负责人表示,中国网通天津分公司立足天津,一定要为天津做好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分赛区的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说:“我公司保证在北京奥运会期间,无论是媒体记者还是普通百姓,都能够在天津借助互联网在新闻中心和家中时刻关注北京奥运会的进程。特别是对于新闻记者而言,他们都能够借助互联网将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天津赛区发生的新闻顺畅地发送到世界各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