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借鉴悉尼雅典经验 北京奥运将有21600人参与报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1:5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奥运会成功与否是由媒体做出评判的。”昨天,在北京奥组委第二次媒体研讨会上,北京奥组委媒体运行部部长孙维佳引用了国际奥委会前主席萨马兰奇的一句话点出媒体对于奥运会的重要性。他从媒体运行的工作流程等七个方面介绍了北京奥运会媒体运行的情况。

  北京奥组委媒体运行部部长孙维佳说,媒体运行等于媒体服务,做好媒体的奥运会服务是奥组委媒体运行部的工作目标和职责所在。孙维佳介绍说,2008年北京奥运会将会有21600人参与奥运会的报道,其中5600名注册文字、摄影和未获转播权的广播电视媒体记者,获得转播权的广播电视记者数量为16000人,其中持权转播人员12000人,其余4000人为主转播机构人员。孙维佳介绍说,对媒体的服务会参照悉尼奥运会、雅典奥运会的媒体运行经验,但是不会照搬,一定会做出自己的特色。(林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