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北京奥组委对赞助商增加服务手段 可以网上审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09:57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东)北京奥组委昨天正式启动了奥运标志审批信息系统,并开始向北京奥运会赞助企业提供网上审批服务。该系统的启动将进一步提高北京奥组委对赞助企业奥林匹克标志使用申请的审批效率,从而为赞助企业利用北京奥运会契机拓展市场创造更为便捷的条件。

  北京奥组委目前有赞助企业近50家。这些企业的部分广告和宣传材料需要使用奥林匹克标志。通过这套系统,北京奥组委的赞助企业可以通过互联网实时地向北京奥组委提出奥林匹克标志使用申请,并在最短时间内得到答复。

  这套信息系统是由中国网通开发的。中国网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左迅生出席了昨天的开通仪式。RJ07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