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宣传成效大:我知道北京奥运会哪天开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1:07  新华网

  “您知道北京奥运会什么时候开幕吗?”

  “这还不知道,明年呀。”

  “具体哪天您知道吗?”

  “哟,这还真不清楚。”

  2月12日一早,安徽来京务工的老胡在北京西站北广场接到了志愿者赠送的春联,激动之余有些不好意思:“一直在干奥运工程,可奥运会到底哪天开还真不知道,这下记牢了,是明年8月8号。”

  不到半个小时时间,北京西站地区文明办的志愿者就发放了2000多幅印有奥运内容的春联和其他宣传品。来往的旅客对于这份礼物也显示出极大的热情,领取非常踊跃。

  “有了这个,回家以后就不用买春联了。”在知道奥运会开幕的准确日期后,老胡小心地把做工精美的春联收入自己的随身包中。

  “以前我们还把宣传品做成过尺子、钥匙链、扑克牌等,都很受旅客欢迎,起到了不错的宣传效果。”北京西站地区文明办副主任吴三尚介绍,通过发放春联来宣传奥运,可以在满足群众使用需要的基础上,起到潜移默化的宣传效果。

  吴三尚说:“奥运会是全国人民的奥运会,通过这些宣传,能让更多人感受到奥运给他们生活带来的变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